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行情至少有半年?

观点回顾:“明日大盘将稍加休息,震荡而行,收盘将以微跌微涨收盘。”
周五,沪深两市全盘震荡而行,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612.19,下跌3.07,跌幅0.12%;深证收于11568.2,下跌30.76,跌幅0.27%。与本博预期完全吻合。
热门板块分析:周五板块涨幅居于前例的有农药化肥,物资外贸,非金属品等。金融行业在周四引领大盘上行后,于周五出现了预期的稍加休息,但这只是稍加休息,下周金融业将再次引领大盘上行。马上进步9月份,本博认为从下周开始应为年底的行情做准备,那么,板块方面,煤炭,农林牧渔,酿酒,百货,酒店旅游等行业将会逐步步入热点行业!
技术分析:本博在周四大盘启动时就提到了上证2710的观点,此观点不变,上证在2700附近需要注意一下,因为2700平台是最近的一个被套平台,当上证指数达到2700附近时,被套资金就会得到一定的解放,从而对大盘起到一个对冲作用。当然对大盘的对冲力并不是一定会出现明显的下跌形态,大盘选择平台整理或单日小调整也是大机率事件。
从上证周线形态来看,从3186到2661为下跌第一浪,共下跌525点;然后从2661到3067为第二浪;
3067到2610为下跌第三浪,共下跌457;然后从2610到2826为第四浪;2826到2437为第五浪,共下跌389点。从周线形态来看,本轮下跌趋势中,每浪下跌浪都在逐渐减弱,第五浪,当上证达到2437时周线形成底部绿十字星状后,连续两周最低股指分别为2513和2507,柱状形态呈水平线并列形态,此形态就是结束下跌浪的标致。再加上本周二出现的632亿的地量,因此,由此可以断定大盘长达9个多月的下跌趋势将在此结束,接下来将会至少长达半年的上升行情。而再看看大盘月线形态,就会发现更大的行情在等候着我们。对于月线本博也不就多分析了,因为分析方法跟分析周线的方法完全一样,此刻一旦周线级别引发月线级别爆发的话,那么也就是我们一直所期待的牛市将出现,但本博认为接下来的这轮牛市为慢牛市的概率较大,行情应该将会在一年半左右。那么现在我们先不看远的,现在我们就来亲身体会周线半年的上升行情吧。
下周趋势:下周上证的目标将是2700,运行区间为“2570-2710”。
荐股回顾:000404 000713自从本博推荐后,从今日的收盘结果来看,持平或微跌。那么以上二股仍可以继续持有,它们的行情还未启动。
注:(本博分析大盘趋势及推荐股票,不可能全部正确,但一旦发出绝不删改,本博以发表个人观点为主,并非盈利型博客,依照本博观点进行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