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将创新底!!!
观点回顾:“明日大盘有望再次出现长阳!”
今日沪深两市纷纷高开低走,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566.59,下跌9.82,跌幅0.38%;深证收于11344.5,下跌27.93,跌幅0.25%。今日早盘大盘高开高走,上证最高涨幅为1.48%,深证最高涨幅为1.77%,属于长阳范畴如本博预期。但是由于今日高开幅度太大,高开高走一直持续到早盘结束,回补当日缺口的工作在午后才展开,促使大盘总体呈高开低走,由于时间关系,未能如期重新收起长阳。
热门板块分析:今日板块涨幅居于前例的有造纸,纺织机械,商业百货等。其中商业百货属于本博看好的板块范畴,板块方面本博依旧看好酿酒,农业,煤炭,酒店旅游,当然商业百货也范畴之内,该类板块都将是后半年的热门板块,可中期关注。
技术分析:从今日的收盘结果来看,上证收在了10日线上方,虽然属于回踩范畴之内,但是上证已跌破本博预期2700,那么导致大盘运行趋势恶化,形态显示大盘仍将展开筑底工作,在筑底过程中,不排除本博的前期预期,上证将再创新底。
明日趋势:明日判断大盘趋势将以10日线的得失为依据,早盘上证若直接跌破10日线,那么下跌趋势就已经确定,大盘将创新底。
操作方案:明日开始降低仓位,以持币观望为主。
荐股回顾:000404 000713到今日为止,404仍持平,713盈利3个多点,此时它们短期可以减仓或出局,但出局的前提是盈利,若未盈利,就安心持有,因为它们短期获利是没有问题的。
:(本博分析大盘趋势及推荐股票,不可能全部正确,但一旦发出绝不删改,本博以发表个人观点为主,并非盈利型博客,依照本博观点进行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