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秋快乐!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2011中秋节股市休市时间如下:


9月10日至12日休市。


9月13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天上有圆月如盘,人间有我的问候。圆月皎皎且明媚,祝福平常却珍贵。请把我的祝福做成书签,放在你的枕边,愿你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对于股市而言,现在回过头来看看,自从本博上次更新后,到目前为止,大盘一直在按本博预期运行,因此博客的好坏不在于每天更新,而在于精而准,分析观点可以供投资者进行合理的操作。就大盘当前情形来讲,大盘的政策底已经到了,但是技术底仍未到位,对于大盘后势趋势,本博仍坚持原观点,大盘是要涨,但时机尚未成熟,前底不破不立,牛市要启动必然创新底,大盘不创新底,也就不会有大行情出现。因此,此刻投资者无须渺茫,大盘后期会如何运行我们已经很明确,短期仍不是最佳进场时机,那么我们还需坚持最后的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