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之门已被敲响!

观点回顾:“明日大盘看涨,上证将上攻2480。”
盘面分析:今天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全盘呈逼空上行之势。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512.96,上涨65.21,涨幅2.66%;深证收于10991.8,上涨312.55,涨幅2.93%。
今日大盘再如本博预期,上证直击2480并有效突破,权重方面仍是金融带头,然后资源类以及机械各权重蓝筹股带领大盘直线上攻,一口气攻到了下个压力位2518这里,盘面呈现出强劲的逼空趋势。今日板块的轮动性完全是按本博前期的预期来运行的,各权重板块有条有序的带领大盘强势上攻。
技术分析:本博在上证跌破2437时,就提到《从明天开始无所畏惧,大胆进场》,并提到不管是短中长期投资者在上证2400一带进场,短期都会获利。那么今日上证已收于2512.96,若按本博预期在上证跌破2437时开始场,现在不赢利都不成。今日上证的最高点刚好也是最近的一个压力位2518,从今日的上涨趋势来看,股指占领2518不会成为任何阻力,占领2518后上证的目标将是2550,这是近期的两个重要点位。
热门板块分析:今日水泥,煤炭,陶瓷,有色等行业涨幅居于前例。今日板块表现中很明显第一位水泥是本博这几天重复提到的板块,此板块今日虽未出现涨停个股,但整个板块呈现普涨全线飘红,充分说明了此板块的上涨势头才刚刚开始,并具有稳健上行的动能,再加上近期四川等地的暴雨和保障房的增量建设,因此水泥近期可持续关注。除此之外就是煤炭等资源类个股等权重,在权重领涨完就是本博提到的其它两个板块,农业和百货。今日各大权重领涨板块中,唯一没有地产,地产后面同样会来助大盘开启牛市之门!
明日趋势:大盘经过今日的猛烈上攻,刚好到达2518的压力位这里。因此,从技术角度来看,明日早盘大盘有回落需求,回落之后将上攻2518这个据点,当上证攻下2518之后,就可以确认牛市之门已被打开。
操作方案:方案不变,继续进场或坚定持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