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底将诞生在2319之上

盘面分析:今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393.18,下跌39.98,跌幅1.64%;深证收于10328.5,下跌209.93,跌幅1.99%。
今日大盘在中国平安的杀跌引领下,大盘继续进行反弹启动前的挖坑动作,促使沪深两市再创新底。
技术分析:本博在周末提到,上证2410这里就是本博早期预期进场位,既然2410已到本博当然按计划进场。从今日上证的收盘价来讲,上证已经回到2400以下,那么也就是说满仓待涨的时候到了。经过今日大盘再次杀跌,明日早盘大盘必然会出现一定的惯性下跌动作,但这个动作幅度很有限,上证2378这里刚好上2010年上证2319行情的启动点,因此上证在2378附近必然会诞生新一轮上升行情。目前从技术形态上来讲,当前上证日K线正处于大盘底背离的最后阶段,也就是上升行情启动前的挖抗动作,急跌基本上已经结束,后面就剩筑底启动上升行情了;而从上证周K线来看,各技术指标已经步入超跌区,反弹将随时发生。因此,本博无论是从各方面去分析,得到的结论都是上证的大底将诞生在2319之上,上证不会跌破2319。
明日趋势:明日上证将向下试探2378的支撑,然后出现止跌上行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