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盈利休想让我离开市场!

观点回顾:“明日上证将向下试探2378的支撑,然后出现止跌上行之势。”
由于昨夜美股大涨,今日大盘大幅高开,从而使预期趋势发生了改变,全盘呈现出高开回踩再继续上行之势。
盘面分析:今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全盘震荡上行,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415.05,上涨21.87,涨幅0.91%;深证收于10448.7,上涨120.19,涨幅1.16%。
今日盘面呈现普涨,除了煤炭板块由于受季节影响表现稍强劲一点,其它没什么热点出现。
技术分析:本博一再提到,本博早期的预期位置2410已到,便坚决执行操作,上证在2410这里的向下空间很有限,2400附近完全可以去参与市场。现在既然已经进了场,那就安心等待大盘上行就可以了。上证2400不会让资金套牢的,从各技术角度去分析,大盘接下来必然会发生一轮像样的上升行情,现在之所以迟迟不启动,都是因为近期外围市场的利空干扰,让我们A股市场也受牵连,现在只要稍有利好消息出现的话,大盘必然启动反转行情。现在技术面上已经到位了,时间上最多还有一个月之久。既然我已经进场,那么我便安心持股,什么风吹草动都与我无关,我的目的就是,不盈利休想让我离开市场。
明日趋势:明日大盘将收阳,上证将回踩2400,在2400附近寻得支撑后,将继续上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