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不久将见到2200

盘面分析:今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截直收盘上证收于2365.34,下跌26.72,跌幅1.12%;深证收于10287.9,下跌82.03,跌幅0.79%。
大盘根本没有上涨动能,继续一路杀跌而下,各股轮流下跌无一避免,前期短期强势的个股,现在也开始补跌,这也是熊市的主要特征。
技术分析:大盘的挖坑动作并未结束,由前期的缩量下跌已经变成了放量下跌,真可谓熊市漫漫、跌跌不休!现在从技术上来看,大盘已经奔向月线支撑了。日线虽然已经背离,但背离后的跌势才刚刚开始,而周线的第五浪下跌浪也变成了延伸浪,现在唯有指望月线的支撑了。现在技术上大致可以分为三点来分析:
,月线支撑;
从月线来看大盘正在奔向144月支撑线,这144月支撑线也是08年大底诞生时的重要支撑位,因此当大盘到达144月支撑线时,大盘必然会从月线启动反转行情,目前月线144月的数值为2196。
,周线浪距;
大盘周线浪距本博早期就提到过,今日再次重复,上证从3186开始跌到2661为今年下跌趋势的第一回调浪,一浪回调幅度来525点,而上证从2826到今日最低点2358处于第五浪中,到今日为止这第五浪共下跌了468点,依照波浪理论,五浪大于等于一浪,如此计算得出大盘上证从2826开始至少要下跌525点,那么就可以得出上证结束回调将会在2301之下。从周线级别的波浪理论来讲,上证最乐观的情况下也会到达2301。
,日线背离后的下跌空间;
而从历史角度来分析,每次股市启动大行情之前,日线级别的背离行情出现时还会有20%左右的下跌空间,因此由此计算上证从2437开始再向下20%得到的数值为2030
综合分析:以上依据综合起来,得出结果就是上证将会到达2200附近,并会跌破2200。
操作方案:本博虽然在上证2410时按计划提出了进场通知,但是一直未曾提过满仓通知,那么近期大盘必然会有小反抽动作,只要一反抽便可以把仓位降成最小或直接出仓,然后等上证2200跌破时再满仓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