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激动,不追高,你我都不会踏空!

盘面分析:今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全盘震荡上行,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438.79,上涨18.79,涨幅0.78%;深证收于10481.8,上涨55.91,涨幅0.54%。
受汇金增持四大银行A股的影响下,大盘从10月11日开始到今日为止连续上涨三天,上证指数从2318.63上涨到2438。成交量也从399.3亿放大到800多亿,近两天连续在800亿以上。从盘面得知,市场趋势得到好转,场内人气逐渐回暖。
技术分析:近两天的上涨行情是在大盘日K线背离后出现的行情,往往背离后出现的上升行情都很容易演变成反转行情,上涨空间都比较巨大。但此时从日线来看,上证已经上触到21日均线,21日均线也是上证从2800下跌以来的长期压力位,此时并未成功突破;从周K线来看,上证指数上触到5周线,但目前指数仍处于5周线下方,也就是说仍被5周线所压制;月线此时来看,从目前为止已经呈现止跌迹象,大盘也刚好下跌到144月线以及上证998.23-1664.93这两个最低点连线的附近处,此时指数并未完全到位,因此误差也较大。
综合分析:大盘目前已呈现回暖之势,但短期大盘指数刚好到达压力位,因此此时不宜盲目追高。此刻我们须知,无论大盘是否已经结束回调,但本博仍坚持原观点本月内大盘最好的情形也就是上跌之势,因此我们不必担心会踏空,因为本月内大盘最乐观的趋势就是止跌之势,上升行情即使已经开始,那么本月也只是起个头,并不会上涨多少,也不会有多大的行情出现。我们坚持继续观望,本月底或月末再做进场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