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区域已成立!

近日大盘一直都表现不错,促使大盘已步入筑底阶段,也充公证明了大盘目前正处于底部区域,但最低点在哪里,本博依然不能做出精准的结论,因为能做到这一步的人就根本没有,哪怕有那也肯定是瞎猜乱猜到的,不具备可依据性。但就目前而言,本博原观点,上证将到达2200这一观点仍保持不变,因为此观点是本博经过多方面分析得到在结论,当然也是上证最理想的调整位置。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断定,上证2200-2400这个区间就是个底部区域,至于大底的具体位置在哪里,本博只能说对不起,因为股市分析一切都要有依据,本博所分析到的点位在之前的博文里都能够查到,只要是本博提到的点位都是经过反复分析有足够的依据证明才发表出来的。
因此,此刻本博目前能提供给大家的信息就是上证2200-2400是底部区域,基本上可以肯定大盘将在这个区域内完成筑底工程,具体该怎么操作,还需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必要的操作方案。但本博提醒大家,此时最容易盲目追高,本月内大盘最好的情形就是止跌起稳,这是本博之前提到的观点,一直保持未变。因此大家根本没必要担心自己踏空,本月末或月底,大盘好坏就可以一目了然了,到时再做操作决定根本不迟!
:本博主因工作关系,以后不能再跟往常一样保持每天更新博客,唯能在工作之余不定时的将自己的观点发表在本博里,对此给朋友们带来的不便之处,还请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