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再次迎来杀跌!

本博在《别乱猜,本月就不会有大行情出现!》里提到,上证最乐观的情况下也会到2301,而上证自10月24日创出2307的新底以后,展开了五连阳的行情,这也刚好吻合了本博前期的预期,充分说明了上证2300附近的支撑力度。同时本博也提到当前市场有一点是很明确的,那就是本月内不会有大行情出现,本月最理想的形态也只是止跌。现在来看,大盘虽然出现了五连阳的反弹行情,但总体来说,它目前就是个止跌行情,要说牛市已经启动,本博认为尚早。我们从个股的运行趋势可以发现本轮反弹行情集中体现在教育传媒,农业以及一些大盘股里,而其它个股依旧呈现弱市反弹的格局,表现的很被动。不过与先前不同的是,本轮反弹至少出现了热点,也就是说,趋势明现要好于前期,这也是大盘要结束熊市的重要依据。
近期趋势解析:经过大盘五连的反弹行情之后,目前大盘已准备开始回调工作,向下的重要点位是2400。也就是说上证若能在2400这里止跌,那么就可以证明熊市结束,牛市已经启动,到时投资者完全可以重仓参与,至于近期发生的这点反弹行情,做不做都无多大意义。熊市是否结束,我们就一起去看大盘本轮的回调力度吧。
明日趋势:大盘明天开始回调,其实今天已经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