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已明,进场进场再进场!

观点回顾:“经过大盘五连阳的反弹行情之后,目前大盘已准备开始回调工作,向下的重要点位是2400。也就是说上证若能在2400这里止跌,那么就可以证明熊市结束,牛市已经启动,到时投资者完全可以重仓参与,至于近期发生的这点反弹行情,做不做都无多大意义。”
自上上篇博文发出后,大盘的确出现了回调趋势,但从今日的收盘结果就可以得出,上证早盘回调到2433便结束了回调,同时也证明熊市已经结束!近期的上升行情我们虽没有抄到最低点,但大家可以看看个股,虽然上证到今天为止,基本上已经上涨了200点,但个股方面8成个股仅上涨10%左右,仍主要是筑底为主,所以说我们此刻看清趋势后进场根本不迟,并不像个别人说的什么踏空之类的。
盘面分析:今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504.11,上涨34.09,涨幅1.38%;深证收于10581.8,上涨140.05,涨幅1.34%。
从盘面得知,大盘依久保持近期的强势,上证早盘直接跌开下探到2433时得到了10月17日浪顶的支撑后便结束了回调,重新启动强攻趋势,个股方面,近期没上涨的个股也纷纷完成了筑底工作。
技术分析:从日K线来看,大盘在背离的同时筑成了双底,表明下跌趋势将告一段落;从周K线来看,大盘已经结束了五浪下跌趋势,已经开启上升浪,按波浪理论分析,接下来将会出现至少三浪的上升行情;从月K线来看,大盘已经回调到144月均线支撑附近,虽说没有完全到达,但通常来说,月线别的回调都不会完全按支撑来运行,因此往往都会存在100多点的差距,再从RSI指标可以看到,大盘在进入超跌区域后,从10月下旬到目前已经开始了上攻趋势。
因此,可以说明的是,本博前期观点上证2200-2400这个区间里大盘将筑成大底,现在看来虽说不是很精准,但依旧在预期内出现了大底,这方面符合本博预期。
近期趋势:近期大盘将是上攻为主,上证在2700以内不会出现大回调。
操作方案:进仓,加仓或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