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才刚刚开始,回调何时结束!

我在4月中旬大盘疯狂上涨时,就已经知道了今天的结局,当时在上证4000多点时说还要回到3600,当时市场的一片狂热,没人会相信,甚至有人说我不懂市场,瞎猜。

就用时间来证明一切吧,我善意的提醒只是为了我的朋友和亲人躲过这场不必要的灾难。

下跌才刚刚开始,回调何时结束?从目前来看,我需要补充一下,上次提到的上证3600点,不一定会那么精确,这次我将数据修正到3800-3600这个区间里,时间会在5月中旬。关于具体位置,到时我会进一步来阐述!

别怕,这只是本轮牛市的一场洗盘而已,牛市才走了一半。

准备好子弹,来迎接本轮牛市的最后一次阻击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