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复2600点过周末

?? 纽约股市尾盘转跌为升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4.71点,收于10434.17点,涨幅为0.2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43点,收于1116.04点,涨幅为0.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23点,收于2307.16点,涨幅为0.05%。


?? 恒指全日上涨76点或0.38% 报20138点


?? 欧、美市场延续涨势提振港股17日继续上扬, 恒指早市高开逾139点,最高见20,201.81点后受回吐盘拖累收窄升幅,中午前在A股倒跌拖累下升幅再度收窄,盘中回顺至20,078.59点后再度走稳, 午后于20,100点附近震荡上落;恒生指数全日收报20,138.4点,升76.25点或0.38%,成交488.25亿港元;国企指数升27.05点或0.23%, 报11,583.5点。


? 周四大盘高开19个点,稍稍向上后即回落整理,盘中最高上摸2595点,最低下探至2559点,收在2560点,下跌了9个点,跌幅为0.38%,全天成交再次大幅萎缩,个股跌多涨少。大盘超级资金有少量流入,总量资金还是有流出,地产、银行资金则有小幅流入,股价也有走高。



?? 戴相龙:社保基金将提高中国股票比重至30%。(农行上市之际“社保”大量开户入市“托市”,这将封死大盘下跌空间)


?? 展望今日大盘跳空高开居多,高开高走小阳线居多,收盘有望站稳2600点大关,周线小阳线概率偏大。


?? 红色六月可期


?? 股市里当多数人疯狂时,要保持几分清醒和警觉;股市里当多数人绝望时,要保持几分冷静和胆识;世界上没有绝望的股市,只有对股市绝望的人!


【控制仓位?? 落袋为安】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