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5收评】调整不改方向!

1.5收评今日股市调整,上证指数依靠混改板块中的两桶油和中国联通死撑翻红,其余三大指数皆为绿盘。


先看上证指数,在60日线附近的多空争夺是必需的,也是合理的技术休整。从2017年展开的攻势还意犹未尽,整固后还会向上展开。


板块上依靠两桶油的拉升总给人行情末期的感觉,所以主力需要选择其他板块进行拉升


1月3日的金融板块有潜力,题材股还是集中在年报炒作上。上海亚虹一个涨停换来两个跌停的走法,让游散资金对题材股有所畏惧,需要新热点建立信心,技术上超跌的个股有望率先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