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31】明日更关键!

10.31这是一个弱势反抽!上证指数大部分时间在昨日阴线的下影线内运行,直到午后才

慢慢吞食阴线实体,但是幅度太小,代表弱势。


创业板指数强一些,直接吞食昨日阴线实体,但是没有冲上一半的位置,,反抽力道还是不足。


关键还是量能,两市都明显缩量,这表明了市场资金的谨慎态度,可以这样说,今日更多是场内资金自救,场外资金还是选择了观望。


综上所述,明日的走势成为关键,如能再次向上攻击,可能构成上证指数7月17日——7月19日的形态,量能和幅度成为决定性因素。还有一种走势就是继续向下探底,考验缺口支撑。个人更偏向于相信后一种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