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财经《今日股市》 边风炜:人民币有缓步升值的预期

?


?


节目名称:第一财经《今日股市》?


节目日期:2010年06月21日 18:00


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永东:


边风炜,你刚才讲到,说多方的能量在积聚,但是积聚之后没有持续,那是不是说有这种情况,就是下跌的理由和上涨的理由它不是消化了之前的担忧然后起来,而是当又出现了新的做空的动力的时候消化一段,然后再次出现新的做多的动力,但是这个做多的动力又不能够持续,所以就一直这样的反复。而今天因为有人民币汇改的消息刺激所以出现了比较好的涨幅,那 后面接下来的情况到底会怎么样呢?


刚才另外一位嘉宾说现在是反弹行情,如果大盘能够放量,那么接下来则会突破颈线,可能会达到2700点,刚才边风炜和徐磊则都把股市最近的走势更多的关注到小盘里面,对大盘来讲,他们认为人民币的升值可能会带来一定的机会。


从最近的汇改的文件来看,已经明确提出来了:这一次不会进行一次性的人民币重估调整,还有一个呢,就是目前的整个背景是经济向好的状态,另外有专家也提出来说“目前只是恢复到金融危机之前的人民币正常波动的状态,而且正是目前人民币的预期不高的情况下,才是推进汇改的最好的时机,边风炜,为什么你们就说说人民币一定要升值呢?


?


边风炜


之前在05年的时候人民币有过一次重估,我们回顾之前10年来看,05年是中国经济前一次的顶峰,再从目前来看,全球都是认为经济在一个缓慢的复苏过程之中,中国则领先于全球,但是也还是在一个复苏的过程中,这个时候其实人民币本身升值的压力很多都受制于外围。同时,也正是在这样一个环境之下,我们是有托词的,因为我们都是在复苏的过程中,完全不可能一次性的去做重估,但是既然有这样的预期,那么就慢慢的走,所以这样来看的话只有更好,因为不会引起大量的热钱或者大量的预期突然间加大,它走的一个过程是非常缓慢的,这对于整个市场来说更加温和,传达给外界的感觉就是“我们的波动可能会更加的具有弹性,但是我们绝对不会像你们预料的一样那么一步到位,这是不可能的”这从我们的管理处来看,我觉得是他们一直最想要。就是“你有预期,但是不要太强烈.”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