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探底反弹概率大】

本周大盘的走势基本符合上周末的预期:《谨防大盘阶段性冲高回落》。对于下周大盘的走势,我们先来看最新K线图:



从上图看到,我们初步可以期盼目前的走势处于上升中继位置的短线调整期,中线尚有继续反弹的空间。



从上证指数走势来看,它目前跌破短线的红色上升趋势线,有机会来回探黄色的中线上升通道的下轨位置,它目前位于3162附近,在3月9日的时间之窗日位于3171附近。


下周大盘的走势有两种可能性:

第一种走势: 大盘继续震荡回落,在3171附近获得支持,然后重新反弹,目标为上攻3304一带;

第二种走势: 大盘不破3203一带,继续反弹,在3月9日左右于3304附近构筑阶段顶部,然后展开中级调整。


本博对下周的预判是:大盘回探后重新反抽的机会偏大,即第一种走势的概率偏大!当然未必一定会回探到3172一带。


下周的关键点位:3147,3162,3171,3198,3213,3235,3267,3304.

操作关键点:关注活筹的动向,不重新出现中阳前,不激进操作,控制仓位,多看少动,只等放量!


操作策略:在活筹没有出现中阳前,保持谨慎的对策,控制仓位,以高抛为主;当有机会回探到3171-3162一带获得支持时,考虑回补仓位,回补后设3147为中线止损位。如果大盘回落幅度不大,继续反攻,彻底重新站稳3235后才可以跟进,但设3213为短线保护位。在上攻3267-3304一带遇阻时,以高抛为主,准备迎接新的中线调整。只有活筹放量中阳站稳3304防线后,才可以重新判断趋势,重新跟进,此时看高到3400一带。但若重新跌破3380一带就先撤出,不要被诱多!


以上分析,纯属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跟随操作。


祝大家下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