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雄安促A股重新雄起】

上周大盘的总体走势基本符合上期博文《谨防下周大盘冲高回落》的预期,大盘回靠了自2638点启动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下轨,本来有机会在节后开盘予以击穿而下行。但是节日期间热炒的雄安新区概念,其牵扯很多基建,建材类板块和部分房地产板块,且权重不小,一旦明日开盘后群起往涨停板上靠,也难说能否改变指数回落趋势,牵引大盘指数重新走强。



从活筹指数趋势来看,依然具有回落后重新上攻的技术空间。



从上证指数的趋势来看,只要不有效击穿这条大的上升通道下轨,则上升大趋势仍然保持。


未来上证指数的关键点位:3170,3188,3203,3226,3240,3260,3287,3304


本博对大盘近期走势的总体感觉是:上证指数维持在3203-3304区间震荡的机会偏大,所以依然维持在3287-3304一带以高抛为主的观点!


操作策略:

第一,先设好3203为短线保护,3188为中线保护;有效击穿则保持轻仓,等重新收复再考虑跟进才安全。

第二,只有大盘重新突破并站稳3260防线,才可以说明中线重新走强;冲上去后就抬高保护位至3260附近。

第三,一旦上攻3287-3304一带遇阻,则考虑适当高抛部分仓位。等彻底突破3304后,再重新判断大盘方向。

第四,大盘的变盘时间之窗位于4月11日前后,谨防在那时构筑一个阶段高点。


对于下周热点,肯定是以雄安新区概念板块为主,我们以前关注过的几只短线票也属于这个区域(狼王,狼二等,不属于虎仔),但是不要过分追高。一个国家级新区,想真正取得大的发展,还至少需要十年的建设周期,当然基建,建材等板块见效略快一些。


以上分析,纯属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祝大盘能重新走强!

[献花][献花][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