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之后还会继续探底】

本周大盘的走势略微弱于在上周日博文《短线望反弹,中线防再跌》里的预期,不过我们盘中在3016点附近的短线抄底还算精准。由于大盘中级调整周期不足,加上反弹缺量,活筹走势未配合大盘的反弹,所以预计未来在短线反抽后还会再次回杀,重新探明中级底部。看看活筹的最新趋势K线图,有助于你理解此观点。



从上图你会得到什么结论!


本博的观点是:预计下周大盘短线适当冲高后也许会步入再次探底的走势。极有可能未来在击穿3000关口后引发恐慌盘涌出,使得成交量放大,筹码得以有效转换,这样在端午节后(时间之窗)再反弹才有机会走出级别较大的反弹,去再次上摸无穷成本均线,目前它位于3252点附近,趋势缓慢向下运行。


下周的重要点位:2980,3012,3044,3067,3077,3096,3108,3135,3151,3175,3196,3221,3252


操作策略:

, 大盘只有在有效突破并站稳3108一线,才可以算作为短线转强;等有效突破3175一线,才能寄希望于中线转强;只有彻底突破3252点并站稳,才能称得上中线转势。

二,短线反抽一旦在3096-3108附近遇阻,可以将3016一带回补的仓位先减掉,然后等待3000点附近寻找中线回补机会;万一不反弹接着跌,也要在跌破3067防线后及时将低位抄底仓位止盈清理掉,等待杀跌放量后的逆转时刻再次抄底;

三,按照红色关键位的得失,来进行盘中T+0的操作;即突破一道防线且回踩站稳,则可以跟进,但跟进后将此防线设为止损保护位;如果反弹中遇阻于红色防线或暂时突破且回踩未站稳,也需要及时降低仓位,留着弹药在下一道红色防线处观察是否获得支持并决定是否回补。走到这些位置时一定要参考一下当时的15分钟K线技术指标位置,过高则以减为主,低位时以回补为主。


当然个股与指数未必同步,这里只是把上证指数当作一只股票案例来介绍分析方法。


具体走势与操作,还得在盘中根据活筹的动向来分析判断,无法提前精准预测。


以上分析,纯属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由于周末去外地听了两天的讲座(国学范畴,非股票类),由于听课及赶高铁太累,刚回到虎窝不久,所以今晚就简单分析如上,敬请理解。

[献花][献花][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