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关注3158的压制】

大盘于25日出现明显的反弹,完全符合半月前就提出的关注25日时间之窗的预判,上周总体走势也与前文观点基本一致。由于上周末管理层对减持出台新政,多少都属于利好。所以预计明日开盘后大盘能有望继续反弹,但需要密切关注3158点的压力位能否被彻底突破。


从活筹指数的短线趋势K线图可知大盘有望继续反弹,但不排除反弹之后再次回落,因为技术指标未达到极度超跌。


本周上证指数的几个关键点位:

3012,3044,3067,3077,3096,3108,31153158,3175,3196,3221,3252


短线操作对策:

如果大盘反弹遇阻于3158附近,可以考虑短线适当降低上周低位抄底的仓位,以便观察指数是否回落再次探底,或者等指数站稳3158后再考虑跟进。


总之本博认为短线大盘有望继续反弹,但对反弹高度期望不要太高,预计在3158附近就会遇到压力,3252位置压力更大。加上技术指标刚步入超跌区域,但尚未达到极度超跌,所以不排除短线反弹后再次回杀,将调整周期加大到55天,并将技术指标压制到极度超跌区域,那样才有机会形成反转。所以目前的阶段只适合谨慎乐观,尚不具备积极看多的条件。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由于下午开车四百多公里从旅游区返程,晚上才回到虎窝,比较累;加上这四日旅游没有上网看股票资料,所以暂时就给出以上简单分析,其余观点等周末抽空再仔细探讨,敬请谅解。


祝你本周好运![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