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继续,3216有压力】

本周大盘的走势与在上周日博文《IPO减速能否结束大盘探底》里的预期一致,回探守住3077防线,上攻突破3137压力,甚至收盘站上3155强压力位。下周如何走,我们来看最新趋势K线图:



从活筹指数K线来看,它刚在底部区域翻红,理应继续上攻。唯一遗憾之处在于上攻缺乏量能配合,后市需要补量。



从上证指数的趋势K线图可以看到,它的底部反弹结构已经形成,上面的强压力位在3216附近。


综合而言,本博认为此次自3022附近的反弹已经形成,大盘有机会震荡攀升,去挑战3216一线,一旦有效突破它,将会上攻3300一带。但是,我们在看多的基础上,需要先设好必要的保护位,暂时设3137为警戒位,3113为保护位。万一击穿3113一线,不排除再探3000点关口,从而形成真正超跌后的中级反转走势,会有更猛烈的反弹走势出现。这种走势,等真出现时,再做探讨,目前只作为一种预案加以警惕,暂不是主流走势。


未来的关键点位:3077,3096,3106,3113,3137,3155,3168,3196,3216,3248,3281


目前可以关注的股票有两类,一类是白酒,家电为首的白马股,它们在展开主升浪,只建议持股,不建议追高;另外一类是前期超跌的成长股,选择那些被误杀的目标股,前提是业绩成长没有问题,这样的股票可以布局进入。


操作建议:以上证指数作为一只股票案例来分析,如果它反弹遇阻于3196-3216一带,可以适当先降低仓位,等待回踩3155附近获得支持时再考虑回补;如果它继续回落,则先出局,重新在3113附近回防。一旦连3113都被击穿,则轻仓,做好3000点一带抄底的准备;或者等重新站稳3155后看多操作。具体的走势将决定于活筹指数的走势,所以只要活筹趋势不出现逆转,继续以看多为主线来操作,中线仓位持有为主,短线仓位用适当的高抛低吸跟随;除非活筹出现明确回落,则保持一定的谨慎。因为虽然大盘理应出现反弹,但反弹高度不能过于乐观,因为权重板块前期并没出出现大幅调整,制约了未来指数的反弹高度与爆发力。所以预计未来上证指数很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会维持在3000到3300区间内震荡。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祝你下周账户大阳!

[献花][献花][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