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的关键看点与策略】

本周上证指数收于3216防线之上,略强于预期。从最新的趋势K线来看,大盘理应还会上攻,但从筹码分布与时间周期来看,上攻的高度估计也很有限。目前大盘缺乏出现牛市的基础,属于震荡市,所以暂时只能谨慎看多,适当考虑随着指数的上涨,不断分批降低自己获利已经很大的蓝筹股仓位。





下周上证指数的关键点位: 3106,3137,3162,3196,3216,3248,3281,3300,3333


操作对策:

第一,首先设3196为短线保护位,3162为中线保护位后谨慎看多;但反弹一旦遇阻于3281附近时,可以考虑降低仓位后再观察未来动向,特别是当活筹也翻绿时更应控制仓位。

第二,本博依然认为大盘缺乏趋势性牛市基础,目前的中级走势属于区间震荡型走势,大的震荡区间就是3000-3300之间!所以对大盘能有效攻克3300关口心存疑虑,所以保持谨慎的对策,逢高降低仓位,就算有效突破3300关口,也等看明白后再跟不晚。

第三,对于未来个股与板块,继续关注中报预增超预期的板块和个股。


由于今日有事外出,没有时间仔细研究K线,只能给予以上简短分析,具体盘面走势我们盘中在帖子里再探讨,敬请理解!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祝你下周账户拉大阳!

[献花][献花][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