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谨防冲高回落走势】

本周大盘站上上篇文章中所提示的3258防线,略强于预期。在目前的趋势下,大盘理应有继续上行的机会,但是未来的反弹高度不要期望太高,保持一定的谨慎也许更为安全。请看最新K线图:



从上图可知活筹即将遇到大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想突破它,具有难度,需要放量。



从此图可知上证指数的上升通道目前还未被破坏,有继续震荡上行的机会。

从此图可以获知,上面3281-3301的压制依然高悬,尚未取得突破。考虑到博弈趋势技术指标步入高位区,一旦未来反弹无法得到量能配合,活筹出现逆转,则冲高回落的概率加大。


总之,综合目前的指数位置及估值水平,本博认为下周出现冲高回落的概率偏大,所以准备采取以高抛为主的操作策略,在3281-3301区间择机减仓。当然,各指数走势会差异很大,以上仅以上证为例说明,但创业板也许会有较强的表现机会!


下周的关键点位:3216,3232,3254,3281,3301,3333.


操作策略:暂时以3254为短线保护位谨慎看多,但上攻3301附近遇阻时降低仓位。等未来彻底拿下3301后再重新考虑追击不晚,追进后上移止损位在3281附近,以防诱多。如果下周初就击穿3254防线,则适当降低仓位,在3200-3216一带获得支持时重新考虑回补。一旦未来击穿上图中的上升通道,将降低仓位至轻仓观望,以防趋势逆转。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且是以上证指数为案例分析,对个股未必有效,不要据此操作。


祝你下周好运![献花][拜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