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48附近压力不得小觑】

本周大盘继续震荡上行,虽然指数升幅不大,但活筹表现不俗。周线里上证升1.92%,平均股价升1.228%,但活筹指数涨8.28%,说明过去一周参与交易的热钱增加不少,使得盘面里个股机会很多,包括次新与周期类煤飞色舞。


但是未来机会如何,请看最新趋势K线图:



从活筹来看,下周其将面临一个大下降通道上轨线(白线)的压制,但它暂时突破了另外一条下降趋势线(蓝线),走势还算顽强。



从上证指数的日K线来看,它依然沿着上升通道上轨线震荡攀升。



从平均股价来看,下周将面临去年11月与今年4月的头部区域抛压,目前它收盘价为10.053,而前期头部最高价分别为10.293和10.256,距离也只有2.4%左右的差距,对应于上证也就是3448点附近。


总之,本博认为下周大盘还有继续上攻机会,但在3448附近会遇到强压,这个属于前期的套牢筹码,虽然上证指数似乎已经被突破,但由于指数权重的影响,实际上平均股价并没有突破11月与4月的顶部。


下周几个关键的位置:3256,3273,3301,3339,3366,3387,3410,3448,3523


操作策略:短线设3339为保护位,中线设3300为保护位,谨慎看多。但当上攻到3400以上时,追高谨慎,在3448附近遇阻时,准备高抛减仓,等未来回靠3339附近时再判断是否值得回补,这个需要观察当时的活筹走势,在后面盘中再聊。


以上分析,仅以上证指数为例,未必对个股都有效。


个人瞎蒙,不要太当真!


祝大家下周收益满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