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上证指数的技术关键位】

本周大盘的走势,比上周博文《谨防下周回补缺口走势》里的预期略顽强,未能回补掉缺口,但指数重心下移,活筹高位翻绿,为下周有机会回补缺口增加了一点概率。我们先看最新趋势K线图:



从活筹趋势K线看,它已经突破前期形成的大下降通道上轨,目前很可能来回踩这个上轨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如果回踩这里能获得支持,重新带量上攻,就有机会突破3400关口继续上行,去尝试上摸3448一带。



对于上证,它跌破了短期的上升趋势线,但依然还在中期上升通道内运行,该通道的下轨下周位于3296点附近。



从平均股价来看,它属于冲顶遇阻,需要回落蓄势再攻。


综合研判,本博认为下周大盘存在着回补3331-3336点附近缺口的机会,除非下周一在3349一带获得支持,带量重新站稳3371一线,才可以化解短线的回落风险。


下周的上证关键技术位:3276,3296,3306,3336,33493371,3390,34013448.


操作策略:如果下周不击穿3349一线,则仍然算是比较强势;否则大盘回补缺口的机会偏大。但在3296-3306一带预计具有较强的支持,可以届时观察能否在这里获得支持时回补高位减掉的仓位。

万一大盘击穿3296一线,则需要提高警惕,先控制到轻仓再观察;以防大盘去再探中级支撑位,这个到时在帖子里交流。


总之,本博认为大盘有可能先出现回探,但估计下探到3300关口附近,就会得到支持,反弹时再关注3371的压力。


目前适宜半仓操作,进退自如些,盘中一旦活筹走强,可以随时靠半仓资金回补仓位跟进。目前应该处于风险与机会并存阶段,随时按活筹走势来调整动态仓位。


以上分析仅以上证指数为例说明,对个股未必有效,不要盲目套用。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祝你下周取得满意的投资收益!

[拜神][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