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雪中的东京及富士山】

我们一家于21日乘机飞抵东京,当天下午3点入住酒店。本来根据天气预报,提前得知22日东京附近会有降雨或雪,所以特意把去富士山的行程安排在23日。当天下午的首要任务是赶去新宿买新宿往返河口湖的大巴票,比较顺利,然后晚上去东京都厅的观光层观夜景,这里是免费的,效果还行,只是隔着玻璃拍照有点影响。



D2日按计划安排去皇宫,银座,浅草寺及秋叶原一带观光,顺便取提前预定的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门票(这是此行的重点,以满足孩子的愿望)。原计划在浅草寺坐游船抵达台场一带,观光夜景。可惜下午开始大雪纷飞,无法走完全部计划行程。后来在台场才知道,游船可能已经停运多日,到2月5日才恢复。下面是这一带的景色,以浅草寺为主。



2. 皇宫前的二重桥



3. 浅草寺全景



4. 下午开始雪越下越大



5.



6.



7.到晚上已经出现积雪,路面很滑,只能提前返回酒店。


D3天一早从酒店赶去新宿准备乘大巴去富士山下的河口湖游玩,在去新宿的途中看到的积雪:



9. 在市区的火车上所见景色


等我们7:40赶到新宿站,被告知由于积雪严重,高速封闭,估计12点前无法发车,只能退票改换火车前往。火车也出现大面积晚点,但我们一路还算顺利,于11点左右在下吉田站下车,先去拍富士山的标准照,然后再去河口湖,这样返程坐火车比较容易,因为快车不停下吉田站。(正常情况高速大巴比火车省时,路途是2小时,火车需要换车1-3次,一般需要3小时)



10. 富士山标准照之一



11. 爬山的路积雪很厚,只能慢慢爬山去拍摄图10.



12.


接着下山赶火车去河口湖,车程大约20分钟,然后换巴士到达缆车站准备坐缆车上天上山观景台时,却看到通知:由于风大,缆车停运。只能在湖边拍摄几张,然后返程。



13.



14


这样我们就提前乘火车返回东京,顺便想赶到台场去拍摄下面的夜景,否则后面没机会啦,最后一夜留给六本木拍夜景。



15. 自由女神



16. 彩虹桥


其余待续,谢谢你的浏览,祝大家周末愉快![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