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趋势K线及下周对策】

近期大盘维持震荡筑底走势,本周甚至创出年内新低,但是本博继续维持2700点之下就是阶段底部区域的观点不变。不过由于宏观面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大盘想彻底脱离底部区域走出趋势性上升行情需要等宏观面明朗。


下面给出最新趋势K线供大家参考:


活筹仍在创出新低,继续回落中。



上证指数暂时重新收复2700关口,但想继续推升,必须得获得活筹的配合;且需要关注8月30日的时间之窗,观察这里是否会出现活筹变盘出现。


总体观点:大盘虽然在筑底阶段,不排除盘中会继续创出新低,但是2700之下将是阶段底部区域的概率偏大,上证长期在2700之下运行的可能性很小。所以继续杀跌时不需要恐慌,而是可以考虑追跌分批低吸,抱着长线投资的思路去寻找价值被低估的成长股。但是大盘能否走出大行情,则需要宏观面的配合,特别是关税对垒的趋缓。


上证指数的近期关键位:2638,2677,2691,2729,2758,2778,2791,2814,2825,2848,2904,2938


操作策略:

以高抛低吸波段操作为主,反抽时关注2791的压制力度,一旦遇阻,可以暂时把2700之下的抄底仓位高抛;等待未来彻底突破站稳后再跟进才安全,然后设立2791为新的短线保护位。特别需要关注活筹指数能否出现3%的中阳线来逆转趋势,扭转短线颓势,为多头提振士气。


以上分析,仅以上证指数为例来分析,与个股走势未必完全一致。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由于人在旅途,无法专心盯盘,所以盘感略差,敬请理解。


祝大家下周好运! [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