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关键点位与操作策略】

本周上证指数周K线为小阴线,大盘全周基本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与上周预期差距不大。截止目前,2000亿美元关税制裁靴子依然没能落下,但美方又喊出追加对新的2670亿美元商品采取关税制裁,这必然导致市场观望气氛加重。坦率地讲:我们不要过分担心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铡刀落地的利空,但也绝对不要以为靴子落地就是一片艳阳天,毕竟对我们的出口企业的影响随时间推移会逐渐体现。不过深信美方不敢彻底放弃我国这一巨大市场,所以未来依然存在转机。

对于未来的走势,我们先看最新趋势K线图:








总体而言,本博依然维持在2700之下就是阶段底部区域的观点。当然若美方追加对额外2670亿美元商品的关税制裁,不排除上证指数会再创新低,甚至击穿2600关口。所以暂时需要控制一下仓位,以防关税对垒升级。关键的看点是:活筹何时出现反转机会,到时可以及时跟进,然后重新设立新的保护位才稳妥。

下周上证指数的关键位:2602,2638,2653,2677,2701,2740,2758,2787,2804,2841

操作策略:

在指数回落时,密切关注2677和2638附近的支持力度,可以适当考虑在获得支持时分批回补部分仓位(15分钟K线指标超低位出现回拐时);一旦出现盘中反弹,密切关注2740附近的压制力度,如果遇阻,则先将2677附近回补的仓位短抛。只有彻底站稳2740后,才能扭转短线颓势,可以跟进,看高一线到2841附近。但为了防止后市反复,重新设立2730附近为新的保护位才安全。

控制仓位,高抛低补,分批进退,步步为营,将是目前的主要战法。

以上分析仅以上证指数为例进行,个股走势未必与大盘指数同步。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祝大家下周好运! [献花]


(修正版再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