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距离探明阶段底部不远】

本周大盘继续维持窄幅震荡,在周三创出阶段新低,但是盘中继续下杀动力有限,而想彻底结束探底,实现中级反转,则需要等待一个时机,所以需要观察宏观面的变化。


对于最新的趋势K线图而言,大盘已经在2700之下震荡了不短时间了,未来一旦有机会突破并站稳2738防线,则有望走出结束探底走势;若再能攻克并站稳2842防线的话,实现中级反转的机会大增。









总体观点:上证指数在2700之下,特别是2650之下,属于底部区域的观点不变。操作上可以考虑分批追跌进行中线建仓操作;但反弹时关注2738处的压制力度,一旦在这里遇阻,则可以考虑把低位抄底的部分仓位先获利结算,重新在2650附近或之下等待再次回补机会。如果未来站稳2738一线,可以继续持仓看多。但2842附近预计会有强压。若能彻底突破站稳这里,才会使右侧交易者追高进场。所以只要把握住这几个台阶,就容易进行T+0波段操作,对于2650-2738-2842这三个台阶,属于近期的重点防线,这样就容易根据它们的得失,结合活筹动态走势,加上15分钟K线技术指标,采取波段跟随战术的胜率就较大。


只有等宏观面出现转机(例如2000亿美元关税制裁终结等消息刺激),才会使得大盘出现趋势性上涨行情。


未来上证指数的关键点位:

2602,2638,2653,2677,2701,2738,2758,2787,2804,2842,2898,2932,3015,3077


由于明日下午出发开始中欧18天自由行之旅,所以很多旅行的行程资料尚需继续完善,所以时间有限,不再多聊,请理解!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仅供大家参考。


至于个股的技术关键位,我们明早在帖子里再聊!


祝大家好运![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