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指数的关键压力位】

由于自9月17日出游中欧以来,20多天没有看盘,缺乏对大盘短线的盘感。在国庆前的走势中,上证指数遇阻于上篇博文所给出的2842压力位附近。节后即随外盘出现回落,本周四大盘更是出现超越美股的暴跌,甚至逼近2500关口,走势实属有些意外。虽然周五指数略有企稳,但未来如何走,需要我们来认真面对。先看最新趋势K线图:







从以上趋势K线图中我们发现:活筹的技术指标走势最强,说明逢低有抄底资金开始进入。




由于大盘走势受到宏观面的影响很大,大盘想要彻底反转,必须消除一些宏观面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例如中美贸易争端的明朗,宏观经济利好政策的出台(减税等),以及股市利好政策的出炉(放缓IPO节奏,甚至取消红利税等)。


综合而言,本博继续坚信2650之下就是底部,具体最低位处于何处难测,但相信上证指数长期运行于2650之下的概率不大。也就是说:在2650之下追跌分批建仓,只会输时间,而很难长期被套。但是,短期而言,大盘想彻底实现反转的概率也不大,而维持一个区间震荡的机会加大,例如维持在2500-2850区间震荡的概率偏大。所以适当的高抛低吸是未来一段主要的操作策略。


下周上证指数的关键点位:2503,2536,2560,2598,2624,2658,2677,2704,2738,2787,2804,2849


以上分析,仅以上证指数为案例展开,对个股走势未必相符,不要误解。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祝大家下周好运![献花]


具体操作盘中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