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视天下】 最美小镇 - 哈尔施塔特(1)

提车后,我们从萨尔茨堡自驾奔赴世界最美小镇-哈尔施塔特(Hallstatt),大约70多公里路程,在这里安排住2晚,顺便游玩周围的湖区。哈尔施塔特被誉为世界最美的小镇,引来众多的游客到此一游。大部分游客是路过打卡,不在此处住宿。所以一早一晚,游客较少,白天时间,人满为患。



沿途风光



2. 戈绍小镇(也有人翻译为格绍)



3. 戈绍



4. 这就是哈尔施塔特明信片拍摄位置



5. 偶遇炊烟,感觉是当地安排施放的。



6.暮色



7. 夜色。


由于次日一早下雨,所以只能放弃去拍日出的计划,早餐后改为去阿德蒙特修道院,去参观世界最美,最大的修道院图书馆,距离哈尔施塔特大约75公里。



8. ADMONT修道院图书馆



9. 注意与上图在深度方向的区别



10. 值得一去



11. ADMONT修道院大教堂



12. 回来路上,看到天气好转,再赴哈尔施塔特



13. 小镇中心区域



14.



15.


结束了当天的行程,晚上大家一起欢度中秋节,在异国他乡过节,非常开心。


其余图片放下一期,一次无法发太多,下午再发,请理解!


谢谢浏览,祝大家周末愉快![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