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视天下】 最美小镇 - 哈尔施塔特(2)

续虎视天下 最美小镇 - 哈尔施塔特(1):


中秋之夜后,按计划次日要离开湖区奔赴梅尔克,所以不论是否下雨,我都决定次日一早奔赴哈尔施塔特景区去拍摄日出,大约一半人决定跟随,其他人计划睡懒觉。次日一大早,心怀希望地开车出发。我们到达景区时天还没大亮,乘机拍摄了几幅带灯光的照片。



16. 景观灯光尚未关闭



17. 拍摄完这张,灯光终于关闭了,期待天气好转,有机会拍摄到日出美景。



18. 天气依然乌云密布,不过偶有蓝天露出,等待天色好转



19. 接客的渡船不断往返,因为火车站在湖对面,渡船开行时间完全配合火车班次,先运送离开小镇的游客到火车站,再接新来者到小镇中心码头,火车是一种从远处(例如从维也纳)抵达哈镇的交通方式。



20. 船来船往,时间在慢慢过去,一直没有出现期盼中的阳光洒在小镇上,直到9点,只能离开。



21. 临别时再多看一眼这个美丽的小镇。


回到酒店早餐后与其它队员会合,离开此地,继续我们的行程。开车路过瞧了一眼巴德伊舍,就奔赴圣沃夫冈。



22. 圣沃夫冈的天气也不佳



23. 这是上夏夫山的火车站,当时空中依然乌云密布,只能放弃登山,因为这种天气上山啥也看不到。



24. 途中突然发现美景,应该是特劳恩湖一带,停车拍照,这也为后面的行程带来一丝期待。此景与斯洛文尼亚的莱德湖有点像。


随后我们在格蒙登附近的湖边野餐,吃饱喝足后开车向梅尔克进发,去游览瓦豪河谷一带。


为了让大家了解奥地利湖区,我补充一些网上资料(谢谢原作者),期望对于你规划自己的行程有点帮助。



从上图可以看到湖区的位置图,国王湖虽属于德国,但从萨尔茨堡过去更方便。以后有机会再规划一次单独的湖区旅行。



这是我想拍摄到的效果图,可惜天公不作美,遗憾。 (图片来自网上)



大师的作品



格伦德尔湖(网上作品)


奥地利湖区是非常值得去深度自驾游的地方,可惜我们的时间有限,不能玩到太多景点,只能算是打卡游。期待下次有机会规划一次湖区深度游,大约需要安排一周时间。


谢谢浏览,祝你周末愉快![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