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视天下】 奥地利瓦豪河谷风光

瓦豪(Wachau)是多瑙河河谷的一个分支,地处梅尔克(Melk)和克雷姆斯(Krems)之间,长约30公里,风景秀丽,是极具吸引力的观光胜地。这里完整地保存了该地区自史前时期演化至今仍然清晰可见的痕迹,包括建筑(修道院、城堡和遗址)、城市规划(城镇和乡村)以及主要用于葡萄种植的农业设施。




我们离开湖区后自驾奔赴梅尔克,在这里住一晚。按计划在当日下午游览完梅尔克修道院,次日上午开车游瓦豪河谷的其它景点,然后中午抵达维也纳归还汽车。当我们到达梅尔克修道院时,已经是下午4点,赶快购票进入修道院参观,走马观花地看了一圈。可惜该修道院内部严禁摄影(没有摄影票出售),所以内部没有照片可提供。里面有一个图书馆,很漂亮,但与上期展示的阿德蒙特图书馆相比,差距还是不小,估计不到其一半大小,且内部昏暗,看过阿德蒙特图书馆后,真没心情去多看它一眼。总体感觉修道院外观很辉煌,但内部展品有点低于预期。下面就给出一些梅尔克的图片,大家自己欣赏吧。



清晨的梅尔克修道院



2



3



4. 下午的修道院内部,可惜正在装修中,但色彩很艳。



5. 梅尔克小城



6.



7,修道院内部的漂亮旋转楼梯,只有这个容许拍摄,在两个大厅之间。



8. 修道院的花园一角



9. 次日驾车奔赴杜恩斯泰因,路上遇到的游览小火车。



10. 著名的杜恩斯泰因修道院,色彩特别



11. 多瑙河大拐弯,这是长途游轮,不少客人是从布达佩斯坐船而上,游览奥匈段的多瑙河



12. 杜恩斯泰因全景,右上角的城堡是当年关押英国狮心王查理的地方,此地因此而更有名。



13. 这是多瑙河畔克雷姆斯的教堂



14. 克雷姆斯是瓦豪河谷段最热闹的城镇



15. 市区的一个广场


结束对杜恩斯泰因和克雷姆斯的短暂游览后,驱车赶往维也纳,要在中午1点半前归还所租借的2辆车。最终我们顺利按时到达维也纳,在这里先住3晚,游玩维也纳和斯洛伐克首都,再去匈牙利住3晚,游览布达佩斯及山丹丹(圣安德烈),然后最后一晚住维也纳机场。下期将介绍维也纳风光。


谢谢浏览,祝大家周末愉快![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