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视天下】 布拉迪斯拉发景色

相信没几个人在去斯洛伐克之前,能把其首都的名字念全。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作为斯洛伐克首都,似乎知名度太低,很多游客都与它擦肩而过,没有安排去游览。我把游览它也规划为机动目的地,所以在入住维也纳后,我们可以选择去游览它,也可以选择放弃。大部分团友都觉得多玩一个国家似乎不错,所以我们就选择到达维也纳的次日,安排去布拉迪斯拉发一日游。从维也纳中央火车站(HBF)坐大巴去布拉迪斯拉发很方便,单程车程约1个半小时,大巴途中路过停维也纳机场。我们的酒店就在HBF附近,所以坐大巴一日游布拉迪斯拉发就很方便。如果有人今后想去玩,也可以考虑住维也纳,用一日游方式游览布拉迪斯拉发,省去了带着行李去旅游的不便。


我们到达布拉迪斯拉发大约是早上10点,第一个景点就是圣马丁主教座堂:



1. 圣马丁主教座堂


接着就去位于山坡上的城堡,这应该是该城最出名的景点了。可以买门票进入博物馆参观,且可以登上最高的塔楼。



2



3



4



5. 城堡里的花园



6. 在城堡内的塔楼上俯瞰老城区



7. 河右边是新城



7A. 新城



8. 米加勒门是布拉迪斯拉发老城区原有五个城门唯一尚存的古城门



9. 街景



10. 广场



11. 总统府广场



12. 特意找到这家著名的百年老店(1752年创立)来解决午餐,味道真不错,该餐厅有自己的啤酒品牌。



13. 从老城望城堡



14. 守望者,著名的雕塑作品



15. 街景


总之,布拉迪斯拉发算是一个不太出名的旅游城市,相对布拉格,维也纳和布达佩斯而言,是有点差距。不过若你时间容许,花个大半天游玩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游览完后,我们又乘大巴返回维也纳HBF,算是多玩了一个国家吧。


谢谢浏览,祝大家周末愉快!


[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