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震荡的支撑与压力位】

由于因故很久没有看盘,所以盘感略有生疏。不过周五的回落符合预期,因为活筹的技术指标超买严重,且周五刚好步入起涨第21天时间之窗,出现变盘的概率本来就偏大。


根据周五收盘后的活筹指数趋势K线图可知:下周初出现继续调整的机会偏大,关键支持在2801附近,压力在3047附近!





下周上证指数的关键点位:2700,2758,2801,2873,2892,2962,3015,3047,3081,3130


预计下周初继续维持震荡回落的机会偏大,关键看点是2801附近能否扛住抛压,出现重新反击,重点观察能否再次收复3047防线(无穷成本均线)并站稳。


操作策略:在没有重新彻底收复3047前,可以考虑逢反弹降低仓位;如果未来有机会重新有效收复3047,等回踩站稳后可以开始看多,但设立3040为新的止损保护位,以防诱多。

在回落过程中,密切关注2801附近能否出现转机,一旦在这附近能获得支持,可以考虑回补高位减掉的仓位,但回补需要分批进行,以防再次回探2700附近的可能性。预期2700被彻底击穿的机会暂时不大!

关键的操作要点:盯住红色的几个关键位,2700,2801,3047,站稳可看高一线,有效跌破则先减仓,然后再向下降低一个台阶才考虑回补。后市若跌幅不大,也等重新收复关键位站稳后再跟进不晚。


近期可关注板块:5G,电子芯片,环保等板块,对券商板块,可等待回落后再考虑关注!


个人观点,仅供交流,不要作为你的操作依据。


由于大半月没有盯盘,盘感略差,所以不再多写,敬请理解!


祝大家下周好运![献花]


03-10 22:42

上文中插图未显示,再补发一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