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杂乱消息数据难掩白银原油结构到底真像

? ? ??这几天重磅的消息和数据颇多。且数据和消息的杂乱让人对行情的走法颇为费解。可从结构角度来解读的话,解析行情会容易很多。这也是为什么我从来不罗列当日数据和当前点位以及技术指标的原因。

? ? ?白银当前结构已经不再是下跌结构格局。尽管从大级别K线图里还看不出什么。但是5分钟这种微观级别结构已经给出了信号。


? 这个图左侧为下跌结构,可以看到结构样式为急拉之后缓跌再转急跌。而当前的结构样式如图所示-----改为急拉后三角形横盘,之后再度急拉到上方平台。这种结构样式一旦成立。那么第一目标位就是14.4区间。哪里会再度进行更大级别的横盘调整。之后再度上冲。

? ?这一结构成立的前提条件就是上图的第二个三角形趋势不可下破。当前正在进行的震荡必须走成底部抬高的震荡格局。那么以上预判就会成立。

? ?

? ? 原油跟白银的结构略有不同。昨天的大幅度下杀将将破掉我预期的支撑位。一旦下破则我预期的向多结构将不复存在。今晚间油的行情守住40.07一线的话明天有望冲击41.45,也就是下图中小时级别的下行趋势线。

? ?


今晚美指的表现让人不得不说上一嘴。在大家异口同声的喊着美指再创新高的时候,它却令人意外的大幅下跌了。没等这个决议那个讲话兀自开跌。在我眼里美指下跌理由和下跌目标如下图所示。


? ? 我认为美指4小时图里这个三角形形态叫做见顶结构。凡是这种向上45度角的收敛三角结构,通常意味着一段行情的终结。而这个行情的终结最终会被行情下破这个三角形的下边界线再度确认。而这段下跌行情将以上面的粉色箱体底部为第一目标。而我此刻心里预判的回调目标要远低于这个底。而且下跌结束时间应该在某某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