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217MRN投资分析:拥抱震荡,走向光明

2017年2月17日分析:



距上证指数前期2638点,已经整整一年过去了,A股指数在底部不断整理,由于银行股在相对高位整理,所以上证指数表现最为抢眼。

深证指数前期再度跌破一万点大关,距离2016年1月跌破一万点,刚好形成了一个双底,时间一年!细心的投资者可以发现,目前整体指数在低位已经被大资金反复洗盘杀跌时间长达一年。

创业板最低指数1700多点,创业板上市为912点,最低点585点,这个585点是极限值,考虑到后期三年扩容和不断送股,基本上创业板指数的极限值,昨晚仔细算了下在1500点,1700点目前就是底部区域。

未来普遍挣大钱,快钱的焦点依然在中小板和创业板,现在这两个板块快被人忘光了吧。这个阶段正在调重仓坚守,一旦暴起,个股足够再度吃喝三年。

2005年-2006年,虽然市场在稳步上移,但是敢进去的并不多,一直持有的更少,大多数还是短线,大多数人是在2007年挣钱,但是2008年又回吐,实际上2005-2006年的坚持才是为后期利润奔跑打下坚实的基础。

勿用过分解读今年经济因素,切记经济最差的时候,股市见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