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8月20日青檀资本股指分析:深证成指出新低后怎么走?

A股深证成指今日再创2015年6月12日以来的指数新低,上证指数最低2653.11点,距离2638.3点的指数低位仅一步之遥。

上周五收盘后,有279家上市公司股票股价跌破本身的净资产,创下了历史新高,占两市交易股票数8%,已经超过了2013年6月这个数据是个好事,虽然不能完全判断绝对底部,但是应该离最终指数底部不会太远。

6月份对于这波下跌技术上的判断依然继续贴出,对于操盘做出参考:

“第一个支撑战略点是2855点,具备成底的可能;

第二个支撑战略点是2506点上下区间,这时候场内是血流成河,形成了第二个具备成底的可能;

第三个支撑战略点是2347点一线,这是一个极限战略点,意思是说,如果指数真的跌到这来了,国家一定会出台利好股市的政策,来强烈支撑股市,因为这是一个崩盘点,必须护盘。”

8月上旬对于上证2855点区域做底是边走边看,今日最低2653点,这个盘中反抽再观察,因为深证成指跌破了2014年11月24日-25日的启动缺口8335.59-8464.61,这个不是好事情,上证的对应深证成指的启动缺口在2480.2-2495.52点。必须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

也就是说不排除触及到第二个支撑战略点,相信到了这个支撑战略点,股指又会在一定区域反复,然后再做出选择。

近期注意一个消息: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将于8月22日和23日率团访美。这个会谈对应接头的美方财务部副部长,是一个试探性会谈,希望有好的结果吧。

现代战争尤其在五常里面的战争已经不再是武器上的战斗,更多的是金融战争。翻看现代金融战争史,美帝会经常性使用割羊毛战术来消灭它认为未来对它有威胁的国家,以前割的是非五常外的国家,比如日本,欧洲一些国家。俄罗斯这个较特殊暂不算在内。

在敌强我弱的前提下,我们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面对这次我国股市上面潜在出现的任何极端情况,必须复盘不得不防。

从实战上来看,不断股市跌到多低,总会有走好的时间和迹象,即使超过10%的股票或更多的股票破净(历史上的绝对底部一个最显著特点10%的交易股票破净),总会有整体回暖的时候,即指数打出绝对底部后的走强。

策略上:在走出绝对底部之前的交易均为短线交易思路,见好就收,不妙就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