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化金马

?


?通化金马9月27日增发公告后,涨停开盘,一路下跌,以一个大的跳空墓碑线,竖在金马的K线组合中,深深地刺激看好金马的人们。庄家又用了4天的时间震仓洗筹,给27日抢进的散户充分解套的时间和机会;随后跟从大盘一路寻底,在墓碑线下寻底5.25,将展开了漫长的上涨之路。

8.15日通化金马关于对外投资参与长春农商行增资扩股的公告,根据长春农村商业银行的增资扩股方案,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董事会决定出资6765万元,认购3075万股。认购后本公司持有其120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0%,仍为长春农商行第一大股东。

 10月26日,鹿港科技披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长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1.47亿元受让攀华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长春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长春农商行”)5.104%的股权。短短的2个月,长春农商行的价格就升值0.2元;做为第一大股东的通化金马,持有10%的股份,以现有价值就相当于2.8亿;可想而知李建国的算盘是怎样的细致。

9.27日通化金马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常青藤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晋商联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宇丰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罗明远、李俊英、李冰侠以现金5.9亿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1.2亿股。公告称,常青藤联创以3亿元认购6329万股,晋商联盟以2亿元认购4219万股,中铁宇丰以2000万元认购422万股;罗明远以3000万元认购633万股;李俊英以2000万元认购422万股;李冰侠以2000万元认购422万股。11月14日股东大会通过,静等发行注资。

10月16日讯?通化金马(000766)周三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曾计划对林地进行改造,包括更新树种、发展林下中药材种植基地。但是受林业部门审批政策影响,该项计划至今尚未实施。

值得关注的是,2002年10月,通化金马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已拥有位于通化市境内“老太沟”、“枯龙杨村沟”、“猪场后山”、“正沟沟里”、“正沟”的总面积为819.5公顷林地资产及49,287立方米林木资产。据公司2008年三季度报表披露,819.5公顷林地资产账面初始为17814万元,49,287立方米林木资产账面初始为23192万元。819.5公顷林地,价值多少?李建国的算盘会算出它的价值!

一个个隐藏的价值凸显,为何金马踌躇不前?只是等待完全控股后展开上涨的行情,下一步将是利好逐步公布的时间:1,增发成功。2。更换董事长。3.新厂投入使用。4.注入新产品。

随着股价的上升,农行,林地,保健品等等利好将公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