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龙药业

太龙药业?8月7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吴澜、高世静合计持有的新领先100%股权,发行股份购买桐庐药材持有的桐君堂 49%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后,太龙药业将持有新领先100%股权和桐君堂100%股权,并新增药品临床前研发服务业务。

根据方案,新领先100%股权交易价格为3.2亿元,其中股份对价与现金对价分别占总对价的75%和25%;桐君堂49%股权交易价格为1.96亿元,公司拟全部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同时,公司拟向鹏兴投资、博云投资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72亿元,上述发行价格均为6.85元/股。


据介绍,新领先是一家专门从事3类、6类化学药品临床前研发和技术服务的公司。其以合成技术为核心,重点开发高技术难度、高附加值的产品,开发的医药品种主要集中在心脑血管、神经精神、内分泌、抗感染及抗肿瘤等高发病领域。

收购新领先将使公司获得一家优秀的医药研发平台,进一步增强公司研发实力,并将公司的业务领域扩展到医药研发外包服务领域。

  此外,桐君堂2013年销售收入已达到5.39亿元,净利润2700万元,为太龙药业的总体业绩做出了很大贡献。桐君堂的主要业务已从医药商业成功转型为中药饮片的生产和销售,并在华东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

太龙药业(600222?)10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4年10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第141371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10月24日晚间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185.7万元,同比减少3.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1.76万元,同比减少44.16%。

10月27日讯 太龙药业(7.52, -0.26, -3.34%)(600222)周一晚间公告称,2014年9月2日至10月27日,华西证券通过上交所[微博]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公司1301.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

进入十月太龙药业集中发布利空消息,股价在箱体下部徘徊,主力在等待,等待消息的逐步明朗,下周如果进入补缺阶段,此股的投资价值将逐步显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