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观察
大盘今日面临方向性选择,通过今天的盘面来看,如果没有这个利好,今天必长阴杀跌.只是这根阴线被大幅拉高到2012点开始杀跌,否则今天会跌破1800点.有了突发的利好,打乱了做空资金的计划,结果今日追入的悉数被套.这可笑坏了出货的主力,通通卖了个好价钱.
? ? 利好成了大骗局,从今日的走势来看,2050点很可能成为本轮行情的高点.甚至是年内的制高点.昨天的十字星,大盘面临方向性选择.不大涨,就大跌.如果主流资金今日要做多.借助这样的利好,一定会把大盘拉涨停的。但主力并没有这样做,高开低走,长阴线出世.等于走出了今日该走的走势,那就是如果没有利好,今日必长阴杀跌.预计明日早盘将低开,如果低开太多,会有反抽,而反抽将是很好的逢高止损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