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荐一只业绩大增的高送转

昨天大盘继续震荡,继续缩量,但看起来震荡偏强,主要是热点比较突出,尤其是高送转板块,近期因为赛摩电气除权之后连续大涨,带动了含权和除权股,像昨天填权的还有克明面业浩丰科技融捷股份、方盛制药等,还有含权的天赐材料通达股份石基信息以及久其软件等。

对于高送转的炒作,具备明显的阶段性特征,今年来看,虽然炒作的力度明显不如往年,但也有前期类似于财信发展宝德股份。通过分析我们可以看到,高送转板块的炒作必然有领头羊的赚钱效应,而昨天赛摩电气连续填权的走势带动了板块,高送转有望迎来新一轮炒作的过程,当然,投资者要注意股东大会和登记日这两个窗口期。

我写博客这些年,除了在中金曾推荐过鲜花股,是很少推荐股票的。当年推荐的鲜花股,阶段性涨幅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在此我还是要给投资者更正一个错误的观念,不少人炒股急于求成,恨不能买上的股票立即大涨,而不懂得在调整的时候耐心吸纳,或者说潜伏,我觉得投资者更多的是需要耐心,需要下力气去研究分析。

当然,今天我还是很愿意再给大家推荐一只含权的高送转股票,一季报业绩同比增长239%,而且预计半年报同比大幅增长,更重要的是高送转比例高达10转26股,昨天刚刚走出突破形态,那就是300006莱美药业。当然,还是那句话,别指望买上就大涨,买入也要避免追高。

至于大盘,看看这几天的走势就会明白,大涨大跌都不现实,唯有继续横盘震荡。本月可能影响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有很多,像美联储是否加息,A股是否纳入MSCI,4月经济数据等也需要验证经济企稳回升的真伪,只有这些因素不走向坏的方向,市场才会在犹豫中上涨。

个人认为,一些不利因素可能没有一些人想象的那么悲观,像美联储6月是否加息,我觉得概率正在变小,4月数据可能仍会中规中矩。但尽管如此,市场也难以大涨,因不确定性因素仍然时不时发酵,像近期外盘多数阶段性见顶。所以,红五月虽然值得期待,但也不会像有些人一厢情愿的认为红的发紫。


温馨提示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