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下来是机会

连续十四天横盘,这在历史上也是罕见。总不能说经济L型,股市也会走的这么标准的直线吧,平衡总会打破,不可能一直这样下去。

周末消息面出奇的多,且相对利空的消息更多。主要有新三板分层划分,对中小创将是利空;耶伦表态美联储未来几个月加息,市场显然会受到压制。另外一些诸如A股纳入MSCI,5月经济数据等仍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就走势而言,上周我也指出警惕久盘必跌。但是周四略微创出新低后就拉回来,不过,周五再度走弱,风险并未解除。我认为盘久必跌还是最为可能的,不过,从去年6月大跌以来,市场调整的时间和空间也基本上够,那么,这里再跌多半是机会。

问题是跌到哪里。若2780破位,则大概率会考验2700点甚至2638点,但2638点的支撑不会轻易跌破。

当然,也有另外一种可能性,那就是久盘不跌,这个走势就要费些思量了。因现在别看调整的时间够长,但不少股价并不便宜。如次新股和一些题材股,甚至包括银行股。若是这种情况,可以少量加仓,最好持有不追。

总的来看,我还是认为市场难免有一次破位下跌的过程,好的品种可以逢低加仓,不好的品种最好调仓换股,跌下来是机会,这一点毋庸置疑。


温馨提示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