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够稳住就是最好的走势

昨天主要股指均探底回升,创业板虽一度大跌超过2%,但午后也收复了大部分失地。从盘面上看,市场逐渐恢复理性,一些遭遇错杀的品种开始反弹,剧烈调整已成过去。

昨天我指出后来治蜀要深思,昨天看到很多解读,理财新规意在规范而非限制,但对市场的破坏已经造成。我相信管理层在这个时候也会非常谨慎,毕竟有前车之鉴,谁也承担不了新一轮暴跌的责任。

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我想大家最关心就是会不会继续大跌。在这里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企稳的概率很大。何谓企稳?企稳和反弹当然不是一个意思,企稳是意味着构筑一个震荡区间或者平台,然后再选择方向。类似的例子前面有很多,典型的就是4月份中阴之后的走势,大家可以去参考。

从技术面来看,沪指3000点以上阻力明显,目前也没有什么利好足以让股指形成突破,冲上去的结果就是摔的更惨,那么,就不如先稳住。而且,稳住的可能性也是最大的,下方不远就是2800点一线的铁桶阵,没有重大利空不大可能形成有效破位,也会有效制约市场的杀跌意愿。

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我前面提到的新股扩容悄然提速的问题,虽然的新的配售政策让投资者有些麻痹,但不能忽视潜移默化的影响。况且,近期发行的不少都是中型的股票,市场能够稳住也就不错了。


温馨提示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