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到位将有技术性反弹

与其说消息面利空传言导致昨天一度大跌,封闭了3051-3053点缺口,并顺势下探20和30日均线,还不如说这是市场技术面使然,此前我也指出,3050附近的缺口大概率将会被回补,只不过消息面的变化加速了这一天的到来。

回顾昨日走势,早盘主要的利空是万能险6000亿元将陆续撤出市场的传言导致早盘低开迅速杀跌,跌至重要支撑3040一线后逐渐探底回升。应该说,这样的走势不算太坏,虽然留下了向下的跳空缺口,但更为重要的是探明了下方支撑。

昨天盘后,保监会发布澄清消息,但是对市场的伤害已经形成,我想问问管理层,昨天的传言早盘就已经扩散,为什么不及时澄清?难道说传言真的是管理层的真实想法?只不过考验市场反应?

不过,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个时候反而变得简单。突发消息只是暂时影响市场短线走势,何况已经被澄清。大盘的技术走势非常标准,昨天已经顺势完成了回踩,接下来有望再度迎来反弹,只不过这个反弹的力度大小罢了。

就操作而言,如果今天出现高开甚至冲高,建议投资者不要追涨,大盘仍然有震荡整固的要求,之前没有消息面影响,市场不也是一直在弱势震荡吗?但若出现整固走势,投资者千万不要害怕,这个时候又可以低吸。

总之,大盘回调基本上到位,但要说方向性的选择,建议大家密切关注量能和短期均线。考虑到今天是周五,我觉得市场仍会有所顾忌,主要是今晚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虽然我们可以猜到一些,但谁也无法肯定,那么只好等下周一明朗之后再做决定了。


温馨提示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