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应防范冲高回落

上周我曾预测股指将向年线发起攻击,在经过连续几天围绕年线争夺之后,依靠周五尾盘的拉升,沪指再度站上年线,成交量也出现小幅的放大。

年线对于市场的重要性我就不用多说了,但站上年线是不是意味着新一轮行情的展开,我觉得仍需观察。前面我多次强调,年线争夺要参考2013-2014年的走势,在当前形势下,年线反复争夺,或者说,以年线为中枢的震荡可能仍是大概率。

所以,对于股指站上年线,我觉得投资者仍需保持警惕,要防范冲高回落。我认为,股指能否站稳年线,能不能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首先要看成交量能不能进一步放大,如果继续维持目前的量能而不能出现明显的放大,投资者还是应该保持谨慎。

另外,美元指数近期保持强势,六中全会今天也将召开,不久的将来,美国大选也将揭晓,这些因素对于市场的影响还需要继续观察。

总的来看,我对年线之上的走势保持谨慎,投资者应该防范冲高回落。当然,我同样认为,调整的空间有限,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观点。只要维持稳定的区间震荡,临近年底,我相信结构性行情也会非常精彩,当然,选股最重要。


温馨提示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