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的机会来临

十月已经过去大半,从我节前坚定看好红十月开始,股指反弹已有近170点,昨天更是放量突破3100点关口,一度逼近今年高点3140点。

回顾昨日盘面,最明显的有两点。一个是量能出现明显放大,沪市到了2500亿元,两市合计成交5600多亿元;其次是权重股走势较强,中小创只是到了前市尾声沪指进入横盘时候才开始出现补涨。

虽然权重股依然强势,但热点也开始逐渐扩散,应该说,随着指数突破,权重股的阶段性任务已经基本上完成。也就是说,反弹的基础更加牢固了,接下来能否出现权重搭台,个股唱戏就非常关键了,也关系到反弹行情能否延续。

另外,我对节后行情的观点是,股指将再度攻击年线和年内高点,但高度并不乐观。如今,这两个目标都已经达到,所以,投资者应该适当谨慎。最好的走势就是板块轮动,如果继续仅仅依靠权重股,则行情将是短命的。

总的来看,我认为行情到了热点切换的时候,或者说中小创的机会来临,这是行情延续的根本,只有赚钱效应的扩散,才能激发市场活力。就操作而言,建议投资者短线不要追高,但若回踩3090-3110这个区间,仍然可以逢低吸纳,下一阻力在3140-3160。


温馨提示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