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应该长期回避

连续几天,市场对于新股发行常态化的争论非常多,新华社的观点看来不会改变,新股发行常态化非下跌主因,并力挺严管再融资。


如果仅仅从表面上看,新股发行直接融资远远小于再融资,但若以新股上市之后的股价,以及由此带来的大小非,需要市场承接的资金是不是远远高于再融资?所以,不仅要严管再融资,对于大小非违规减持,也应该严管。


既然指望新股发行减少不现实,那么,指望市场迅速转强也不现实。周二超跌反弹之后,昨天再度回落探底也就毫不奇怪了。即使市场在这个位置企稳,也需要经过反复筑底。


同时,还有6个交易日面临农历春节,市场也会进入节前模式,预计活跃度仍会降低,成交量也会继续萎缩。同时,投资者要关注周末新股发行的消息,如果速度不减,中小盘高估值品种仍会面临压力。


最后,提醒投资者注意,如果新股保持高速发行,市场的炒作模式也会改变。对于一些依靠讲故事,没有强有力的的主营业务,前景一般的公司,其股价上涨基础就会失去,投资者应该尽量回避。


温馨提示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