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将构成进场机会

沪指昨天再度收阳,但力度明显减弱,若不是尾盘一带一路概念走强,翻红的概率就很小。成交量连续两个交易日萎缩,沪指振幅创出近4个月来新低。


创业板则受到30日均线压制,继续小幅震荡,虽然乐视网推出高送转预案,但其走势并不是很强。


前文我也说过,随着反弹进入阻力区,引发震荡调整是正常的。所不同的是调整的方式,一种可能是回踩,还有一种可能是横盘震荡。在目前情况下,横盘显然较强,回踩则会带来逢低进场的机会。


近期消息面有所好转,当然也有一些小的利空,但不足以影响市场。其实,我倒是希望出现意外的利空,因为行情的确立需要试金石,也可以称作是导火索,也就是点燃行情的星星之火。


这可能是一次回踩确认,也有可能是一次利好,还有可能是意外利空,比如法国大选结果。所以,我对后市的观点,虽然短线调整压力仍在,但调整的空间有限,如果沪指回踩3170附近即60日均线,可能成为一次较好的入场机会。


温馨提示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