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震荡 大机会

周四因利空出尽而上涨,然而周五的走势却出人意料,次新股跳水,加上利空传闻使得尾盘跌幅加剧,大盘收出中阴线,并形成反包。


上周三早盘我曾指出,下半周或现极端走势,不排除出现较大波动的可能。沪指周四大涨,并且留下3243-3247跳空缺口,因这样的走势已经被市场经验所左右,所以在此之前的调整并未达到洗盘的效果。在逼近压力区的时候,市场有调整要求,加上恰逢次新股板块因为张家港行停牌出现调整,利用尾盘和期指交割效应强行洗盘的可能不能排除。


技术上看,周五阴线吃掉周四阳线,是一种非常不乐观的信号。然而,仔细来看,周四的上涨和周五的下跌,其实都是由一个板块即次新股板块来主导,多数个股的表现还是非常稳健的。而且,我们观察多数个股的走势,并未出现大涨的过程,甚至还在股灾价格附近徘徊。因此,虽然周五收盘后技术形态比较难看,但大盘出现连续下跌的可能性仍然不大。


而且从上周五港股市场的表现看,走势并未受到较大影响,另外,市场传言的一些利空,周末也没有兑现,当然也没有澄清。而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再度升级,反而对于股市是一个长期利好。


因此,我认为这种大幅震荡反而有可能激活市场,大震荡对应着大机会。就走势而言,周一可能顺势下探,短线支撑在30日均线,如果30日均线不能构筑支撑,那么,将会考验前低3193点。我个人倾向于周一探底回升,迎来反弹的概率较大,但要观察反弹的力度再做进一步观察。不过,投资者不要过分关注指数,预计市场保持相对稳定,甚至洗盘后再度冲关的可能性仍然较大,可以利用调整机会逢低吸纳。


纤虹3月7日早盘公开推荐易事特,截止周五收盘涨幅24.94%!
3月7日早盘公开推荐飞凯材料,截止周五收盘涨幅18.4%!
3月13日推荐珈伟股份,至周五收盘涨幅超过12%!

这次已在公众号推出新一个潜力股,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纤虹论股,接收历史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